Araleslamn小圆

大猪小猪育成计划(上)


 

CP:主guria、on2eus,副壳花、vihends

ABO,脑一个小朋友们捅破窗户纸的故事,还有一部分内容来自我看wb上描述的T1会员视频里,也算是灵感来源吧

私设大家都退役了,有人干教练有人干直播有人念书,总之就是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





李清熙被李相赫领着,见到了抱着咖啡杯抽抽嗒嗒的李民衡。

 

只有六岁的小姑娘不解,为什么自己哥哥前一天还是容光焕发,现在就是愁眉苦脸了呢?清熙不知道,清熙也不想问,只是缠着李相赫让他给自己点了一块青提小蛋糕。

 

“那你别和你爹地说。”看着小姑娘满足地笑着点头,李相赫给她下单了小蛋糕的同时,还给给自己和李民衡点了两杯冰美式。

 

李清熙虎视眈眈的盯着李相赫手里的冰咖啡,耳朵却丝毫不差地将李民衡所有的话照单全收。

 

“相赫哥……你说说岷析为什么总是躲着我呢?明明我们当时在T1的时候关系已经那么好了……为什么他还是不接受我呢?”

 

李相赫只是静静地看着自己侄子,表示你继续我不插嘴。

 

“我都为了岷析准备那么多了……给他买过章鱼小丸子,他喜欢的库洛米睡衣,还有动漫的周边我也帮他入手了好多……”

 

李相赫抬抬手,示意李民衡让他说一句。“你为什么觉得柳岷析不接受你?”

 

听到叔叔这么问自己,大侄子更是憋不住了,他抽过卫生纸猛地擦起自己的鼻涕。

 

“叔叔你也知道,其实岷析……接受我的表白了……”

 

李相赫很想在自己脸上贴一张黄豆流汗的JPG。“那你为什么说他不接受你?明明都在一起了。”

 

“他好像……不想和我生小孩……”

 

李民衡语气有些低沉,声音也是细细的。“但是我想和岷析有孩子……”

 

李清熙内心表示好捏!我马上就能有弟弟妹妹一起玩了!

 

“我当时说,我们生七个吧,就把岷析吓跑了……”

 

七个?也不是不行,李清熙暗自盘算着,这样自己今后身后就能跟着七个小跟班了,走出去绝对拉风。

 

————————————————

 

要说李民衡想要孩子的想法,还是源自他的原生家庭。七个孩子,个个出类拔萃,导致他们成了很多亲戚羡慕的样子。就这样,李民衡也曾经开玩笑,自己也要生七个。

 

崔佑齐左手甜甜圈右手卡布奇诺,表示李民衡这样会吓到另一半的。“韩国生育率已经这样了,你感觉还有谁愿意生孩子?”

 

“你不想生?”文炫竣被李民衡挤在一边,朝崔佑齐探头。

 

“我是个Beta,怀孕什么的太麻烦了……”崔佑齐满嘴糖油混合物,却还是能精确表达出他自己对生孩子不感冒的意愿。“我已经想好了,以后找个Beta,如果他想要孩子我们就去领养一个,不想要的话就两个人快乐生活一辈子。再养只狗什么的,那更好不过了。”

 

听着崔佑齐的描述,在看着一脸悠游自在的小猪,文炫竣的脸色逐渐不那么好看。

 

李民衡感觉到文炫竣细微的信息素变化,同性相斥的原因让他感觉有些不舒服。他遵从本能地朝着李相赫那边挪了挪。虽然自己叔叔也是个Alpha,但好歹味道没有文炫竣那么冲。

 

李相赫像是没事人一样在那里刷着手机,两条小腿一晃一晃的。

 

“哥,你打算生几个?”李民衡自然而然地拉李相赫入局。

 

李相赫没有立刻接话。他放下手机,像是在思考。“我……”

 

“民衡要生七个呢,相赫哥不能比民衡差吧?”崔佑齐已经吃完了第一个甜甜圈,朝着第二个下手了。

 

“那我就生十个……”李相赫笑着回答,“不,我要生一百个!”

 

李民衡表示,哥,你没必要在任何领域都较真争第一的。

 

“那清熙就会有99个弟弟妹妹啦!”柳岷析咯咯笑着,幻想着这个有些搞笑的场景。“那我就不用生孩子了,直接从相赫哥家抱走几个就好了。”

 

李相赫笑得像只偷腥成功的大脸猫,笑嘻嘻地重新打开手机,不断地敲击着什么。

 

一下一下指尖叩击屏幕的声音,清晰地敲在李民衡心上。

 

————————————————

 

“你真的要生七个?”李相赫难得地震惊,瞪大了眼睛。“我以为你当时在开玩笑。”

 

李民衡情绪稳定很多了。“没开玩笑,我真的想要七个。”

 

“而且当时相赫哥不是说要生100个吗?”

 

李相赫无语。“你是觉得怀孕不需要时间吗?真当生孩子是倍数分裂呢……”

 

“那年糕……”

 

是的,李清熙还有个弟弟,李民衡并不知道他大名,只知道他小名叫小年糕。这个小名也是为了对称李清熙的小名小企鹅。

 

“年糕是旺乎提的。”李相赫回忆,“旺乎说只有清熙一个孩子太孤单了,还想给清熙生一个玩玩。”

 

“所以年糕的存在就是清熙的玩具?”李民衡感觉自己摸不透壳花两口子的脑回路。

 

“不然呢?年糕生下来就是给清熙玩的。”

 

————————————————

 

当初韩旺乎确定怀上小年糕的时候正好退役半年后,李相赫更是从偶尔参与公众活动的人物变成了围着韩旺乎转悠的包租爷。笑话,李相赫靠着自己在江南的收租,还养不活区区二胎?

 

但是韩旺乎却有自己的想法。

 

“哥,我想去LPL工作,以后我们去那边发展好不好?”韩旺乎兴高采烈地和他提议。但是明显,这不是李相赫心中的最佳方案。

 

“为什么不留在LCK呢?”李相赫不解,“离家近,语言无障碍,而且我相信我们的青训比那边要好很多。”

 

韩旺乎知道现在自己说这些肯定会让李相赫不满意,但他还是表示自己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决定。“哥你放心,我肯定生完老二才会走。宝宝到时候就靠你了,让你也体会一下一个人带孩子的‘快乐’^^”

 

彳亍,李相赫勉强和韩旺乎和解,虽然他并没有正面回答自己的问题。他不想让韩旺乎一直生活在他的羽翼——或许在韩旺乎眼中是压力与阴影下,所以两人领证之后,李相赫偶尔会感觉两人的生活似乎没有之前那么亲密了。

 

虽然但是,李清熙看着呱呱坠地却鲜有哭声的弟弟,表示这团肉怎么那么丑啊?爹地说自己出生的时候可是带着蝴蝶结出来的。

 

后来,韩旺乎在李相赫的监督下养完身子,就和LPL一个队伍签约,从分析师做起。

 

送别韩旺乎的那天,李相赫心情很是低落,李清熙却是兴奋异常。

 

“爹地,你到那边好好工作,可不能输给爸比。”小女孩拽着韩旺乎的领口,一条一条叮嘱韩旺乎。“去找你玩的时候,我要看看你和爹地到底谁更厉害。”

 

“你还要带我去吃好吃的,我要吃你说的很好吃的番茄炒蛋。”

 

“还有你说过的辣椒炒肉!”

 

面对童言无忌的李清熙,韩旺乎虽有不舍,但还是相信李相赫带娃的能力。

 

“能不能把爹地吃穷就看清熙的本事了。”韩旺乎还是一副笑脸。

 

李相赫看着两人的表情,明知对方互相舍不得,却还是装作不在意。哎,真不知道李清熙这学的谁。

 

————————————————

 

所以现在,已婚且有俩娃的李相赫,着实有些看不懂李民衡和柳岷析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是感觉,你还是要和岷析敞开心扉。”李相赫只能尽力给出自己最中肯的建议。“什么事情,说开了就好了。”

 

但很明显,现在柳岷析对生孩子是有顾虑的。李民衡叹了口气,沉默着喝完最后一滴苦涩的液体。

 

而且李民衡感觉,其实李相赫有些事情也没和韩旺乎说明白。

 

————————————————

 

同样的,柳岷析也是不好受。

 

七个孩子?李民衡这头大猪在想什么啊!真当生孩子是母猪下崽吗?而且自己才不是母猪!母猪只会哼哧哼哧吃饭,咕噜咕噜喝水,呼噜呼噜睡大觉。

 

就像面前暴风吸入洋葱味薯片的崔佑齐一样。

 

“我说你,能不能少吃点零食啊?”柳岷析有些嫌弃地把桌子上已经开封并被崔佑齐风卷残云的薯片袋子撇开。“你不是和文炫竣备孕呢吗?怎么还吃这些乱七八糟的?”

 

崔佑齐显然是被问住了。臭弟弟原来开心异常的脸瞬间拉了下来。“你别和炫竣哥说啊,我这是偷偷买来吃的……”

 

“你是不知道他现在天天都给我吃什么。”崔佑齐开启吐槽状态。“公鸡汤母鸡汤鸽子汤王八汤换着给我炫,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怎么了……现在我家人参枸杞桂圆大枣什么都不缺,你要的话直接来拿就行。”

 

柳岷析不理解,但是柳岷析还是要问。“我怀疑文炫竣查错食谱了,这些玩意儿……虽然养身子,但是这真的是月子餐标配。”

 

崔佑齐一脸疑惑。

 

“月子餐是什么?”

 

柳岷析扶额,柳岷析内心把贴着文炫竣名字的小草人用针扎了一万遍。

 

“总之,你回去告诉文炫竣,备孕不是吃这些。你俩先去医院查查身子,然后让医生告诉你们怎么做吧……”柳岷析建议。

 

崔佑齐表示自己知道的同时,也问柳岷析:“哥你怎么知道这么清楚啊?莫非你和民衡哥……”

 

“没有的事!”柳岷析跳脚,“我可不想生孩子!我宁愿养只狗都不会生孩子的!”

 

所以这就是你养了四只狗的原因吗?

 

————————————————

 

就这样,柳岷析这一席话就从崔佑齐传到了文炫竣传到了李民衡的耳朵里。

 

“所以你又吃薯片了?”文炫竣的心在滴血,他感觉自己的花时间为崔佑齐熬的汤,都像人生长恨水长东了……

 

李民衡表示大哥你们来不是帮我解决如何彻底拿下柳岷析的问题吗?怎么又成你俩的问题分析了?

 

“可是重点是岷析哥啊,他还是不想生宝宝!”崔佑齐抬高声调,赶忙转移话题。“要我说,他不想要的话你就不要逼他呗!哪像我……生之前还需要准备这么多……”

 

听到崔佑齐的声调有些低落,文炫竣不知道怎么办好。

 

崔佑齐本身是没有发情期的,就算身上会有淡淡的味道,但是任何人都没办法标记他。文炫竣也是知道自己已经被这头小猪吃死了,所以就算没法标记也会主动追随着他。

 

但是柳岷析不一样。作为一个Omega,他有发情期,而且味道更浓。若是他对自己腺体不加任何保护走在大街上,那绝对是百分之一百二的回头率。

 

年龄合适,面色极佳,且未被标记的Omega,这三个标签贴在柳岷析身上,的确会让李民衡每一天都心惊胆战。

 

崔佑齐表示你不应该这样想。“岷析哥是一个人,又不是什么长期消耗品或者保值产品。如果岷析哥在你心目中是饲料的话,那只能说你还真就是头大猪!”

 

李民衡退役后,还是有些接受不了自己曾经有过的猪塑,不管粉丝们如何解释这种猪是“小小、粉粉、可可爱爱的猪猪。”

 

“我是猪,那你是什么?”李民衡抬眼望向崔佑齐,“待产小猪?”

 

没等崔佑齐有什么太大反应,文炫竣倒是一巴掌拍到了李民衡头上。“说谁猪呢?佑齐永远是可爱的可达鸭。”

 

可以,文炫竣立刻被李民衡从自己信任的“可靠好僚机”的名单中删掉了。

 

————————————————

 

令李民衡没想到的是,韩旺乎竟然联系了自己。

 

“心烦的话,就去找找Viper吧。”李民衡似乎都想象到了自己嫂嫂那皎洁的目光。“他曾经比你苦恼多了。”

 

彳亍,勉强相信了。况且当年朴到贤和孙施尤那旷世持久的爱情电视连续剧,更是参与了LCK和LPL两个赛区众多同事,也算是让一群人见证了他们一路走来的点滴。

 

秉持“向前辈讨教经验”的李民衡,谨慎地和朴到贤发了个“在吗?”

 

很好,已阅未回。

 

李民衡不知道对面在干嘛,等他放水回来后,朴到贤还是没有回复一个字消息。这让李民衡坐不住了。

 

“请问哥在吗?”

 

“我有些事情想请教哥。”

 

终于,一个“?”发了过来。李民衡心想,这哥还真是高冷呢,但是毕竟是E人,怎么会轻易冷场?

 

“想请教哥一些关于和伴侣相处的问题^^”

 

“?”

 

孙施尤拿着朴到贤的手机,看着李民衡发过来的短信,笑得像是偷到了游客手里馍馍的猴子。他装模作样模仿着朴到贤平时对待外人的语气,一句一句回复着另一边有些焦躁的李民衡。

 

“你是指我和孙施尤?”不行了,发过去之后立刻收到李民衡的回复后,让孙施尤笑得滚到了地毯上。

 

朴到贤从厨房探出头,疑惑地看着在地上抽搐的对象。

“干嘛呢?”朴到贤害怕饭糊锅,直接端着大铁锅出来看孙施尤。

 

看到家庭煮夫装扮的朴到贤,孙施尤眼疾手快,直接给对面的李民衡拍了照过去。随后附上一段话:“你只要这样,岷析绝对就会跟着你跑了。”

 

和岷析玩cosplay?

 

李民衡的大脑加小脑飞速旋转,对面十有八九是孙施尤,而他的意思就是……让自己和柳岷析玩过家家?

 

而自己需要扮演的角色……就是为柳岷析做饭的厨子?

 

不是,自己是厨子的话,柳岷析和谁吃饭啊?

 

很明显,大猪的天赋全点在了LOL上,其他方面还是有些若汁在里面。

 

怎么说?这种若汁是孙施尤万万没有预料到的。如果知道会这样的话,孙施尤绝对会把自己和朴到贤在床上打架的视频直接传给李民衡。

 

所以一只大猪抱着“成为岷析最爱的厨子”为目标,直接下单一整套成人版过家家小玩具,甚至还有装着塑料的方便面袋子。

 

后来文炫竣又被李民衡叫过来商量对策的时候,也让他怀疑了孙施尤说这些话的真实性——明明是个海王,什么时候回归家庭的男人能吸引孙施尤了?

 

但他看完两人的聊天记录后,文炫竣却是抱着一种“我就要看着你出丑”的态度,帮着李民衡写着攻略计划,还叫上了昏昏欲睡的崔佑齐,美其名曰:“都是兄弟,是时候插兄弟两刀了。”

 

虽然不明白自己出现在这里的意义是什么,但崔佑齐还是安稳地成为了一个Google。两人需要任何阻碍,他直接电脑搜索“如何解决情侣间xxx问题”。文炫竣和李民衡两个人勉强凑了半个脑子,精心设计了一次李民衡和柳岷析的约会计划。

 

“你们确定自助厨房是个好的约会选择吗?”崔佑齐对于这个计划保持怀疑。“民衡哥你还会做饭?我记得你以前只会给嘟尼拌狗粮来着。”

 

“我可以带着嘟尼,岷析可以带着他的小天空小云朵啊!”李民衡美滋滋地计划着,“说不定还可以让嘟尼选选自己喜欢的狗狗啥的……”

 

在你心中嘟尼都可以成为岷析狗狗的另一半了?进展这么快的吗?还是你对嘟尼这么又自信?万一人家不想又小孩呢?

 

————————————————

 

确实,嘟尼对柳岷析的四只小狗都不来电,反倒是喜欢围着柳岷析跑来跑去。

 

这可苦了李民衡。

 

但是往好里想,是不是以后两人的小孩可以叫李嘟尼?或者叫柳嘟尼也是很可爱的!或者柳天空柳随便什么都好听!

 

虽然柳岷析现在并不想生小孩,他只想和李民衡两个人过好两人五只狗的时光。

 

就当柳岷析打算让李民衡和自己一起出门买菜时,文炫竣却又带着崔佑齐来了。

 

“你们两个b来干嘛?”李民衡崩溃。

 

“double date。”文炫竣一副‘你看哥牛逼不?’的表情,让李民衡很想朝他帅气的脸上胡一巴掌。

 

“当然是助攻了。”崔佑齐看起来还是靠谱的,所以能不能不要再吃我给岷析买的草莓了啊!

 

 



 

TBC.

 ps.人在北爱尔兰,很喜欢这里,下辈子想变成这里一只海鸥,然后偶尔去拿点薯条

 

 


评论(20)
热度(62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去韩国学营销

© Araleslamn小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