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leslamn小圆

【乞与人间巧|10:00】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

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

 

CP:主壳花,微量guria、on2eus、猫兰、驼妹和vihends,不想看就屏蔽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三禁!

很多梗!OOC!OOC!!OOC!!!算是喜剧吧,有点无厘头,就当乐子吧

 

 

当韩旺乎从高东彬那里领到七夕加餐时,脸瞬间黑了下来。

 

大大的红色字样刺目的印刷在白色小兔团子底下,透明塑料盖子盖住了五只雪白的兔子团。只不过,这五只兔子看起来并不像是普通从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

 

左边两只还算正常。中间那只兔子,为什么还有眼镜和猫猫嘴的巧克力涂鸦啊喂!它右边紧挨着的兔子怎么感觉还大了一圈啊?最右边的这个在大兔子的映衬下顿时体量小了许多,但是为啥他俩似乎黏在一起了?

 

秉承着眼不见心不烦的原则,韩旺乎决定召唤来孙施尤帮他解决这五只风格迥异的兔子。

 

孙施尤从厕所出来,就被韩旺乎叫了过去。

 

“施尤啊,最近零食计划进行的很好哦……哥正好有些零食就奖励你了。“

 

孙施尤始终觉得今天的韩旺乎及其白切白以及怪异。毕竟从前“霸凌“自己的哥哥可不会主动给自己分享小零食。他开完笑似的甩了韩旺乎一脸水,对方也没有像平日那样回怼。

 

不对劲。

 

“你旺乎哥大概率性转了。“朴载赫叼着巧克力棒大声在训练室嚷,”知道清溪山的含金量吗?一年嗑一对西皮这么难吗?“

 

“OKOK,我的。“

 

“但是有一说一,旺乎就把这给你了?“朴载赫排进了一局游戏,点了确认后继续问孙施尤。”隔壁给咱们七夕礼物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回礼?不然传出去,第二天UC的标题就是‘震惊!知名电竞俱乐部赠礼竟被对方无视?究竟是……’“

 

“朴载赫。“孙施尤正色,”以后少看点花边新闻,蒸煮远离粉丝生活不懂啊?“

 

“omg施尤不叫我哥了———“朴载赫金毛心痛.JPG

 

“?“已经吃完五只兔子,不明真相且小有名气上单崔玄凖疑惑地看着下路两个人小学生一样的拌嘴。

 

不就五只白兔子吗?旺乎哥最近要减肥吗?连这都不吃?这种七夕谁都有的小零食有什么好互相送的?

 

相送?什么相送?

 

Sorry,这里是冷藏库,走错了。

 

孙施尤喜滋滋地把他和朴载赫的小兔子团子摆好,po了个美美的滤镜,上传到了ins上。

 

点赞达人韩旺乎自然是看到了贴文。可是那两盒小兔子却都是纯白的,没有什么小圆眼镜和猫猫嘴。

 

真他妈奇了个天王老子几把怪。

 

可是自己送过去的明明就是一盒活像T1五人兔拟的团子。

 

唯物主义者韩旺乎又踱步到孙施尤后面。“施尤啊,你觉得这些兔子可爱不?”

 

撕————孙施尤觉得韩旺乎今天莫名其妙。先是莫名其妙给了自己兔子形状的团子零食,现在又来问关于这些兔子的杂七杂八。

 

“旺乎哥。”孙施尤诚恳地说到,“你如果后悔给我也不要紧,我还没吃。还给你,不丢人。”

 

阿西这弟弟怎么就长了张嘴呢?天天狗叫不饿吗?

 

最后韩旺乎还是气呼呼取走了小兔子们。

 

他泄气地回到宿舍,满脸愁容地望着五只兔子。

 

“行了,别装了。哥这次又是要干嘛?”他的语气中透露着无奈和宠溺。“不接单不代签先说好了。”

 

中间那只戴眼镜的兔子悄咪咪张开了眼,猫唇一张一合的。“旺乎啊,你的任务达标了吗?”

 

“没呢——”韩旺乎仰天长啸。“为什么我一个丘比特还要过东方的七夕节啊————”

 

是的。韩旺乎是一只会给爱人们射箭的丘比特,而李相赫则是月老的养的一只会牵红线的兔子精。

 

李相赫所在的踢万红线所,都给兔子精们布置越来越多的任务。尤其这些年被大洋彼岸的一家公司注资后,便开始在西方节日也加大了工作量。这让在红线所的所有兔子们苦不堪言。

 

“他们真的忍心吗!”李相赫望着比自己大了一圈的大侄子哭唧唧地抱着看起来快被勒死的另一只兔子。“岷析都累瘦了——而且头发也是一把一把的掉——”

 

旁边那只看起来很壮的兔子发出疑问。“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因为岷析染发次数……”

 

“不可能不可能!”热爱干饭的大侄子似乎可以一个泰山压顶直接干倒健身的。“岷析头发才不怕呢,他染成什么颜色我都喜欢!”

 

柳岷析被李民衡勒地面色发红,就差嘴里吐白泡泡。“你这只猪……吃什么能吃成现在这样啊喂……”

 

另一只白白胖胖的兔子也凑过来。“民衡哥你快把岷析哥勒死了啊啊啊啊你不要压着他啊啊啊!!!”

 

年轻真好。大龄兔精李相赫感叹。

 

韩旺乎还躺在床上装死。

 

那只戴眼镜的兔子灵活地蹦下来,挪着自己圆滚滚的身子靠近韩旺乎。

 

“旺乎,最近我们目标又多了。你这边有没有多余的名额啊?”

 

“哥都没有了,我怎么能有啊?”韩旺乎还是对踢万红线所时常抢夺碱基爱心投射站的名额耿耿于怀。“每年你们都打压我们,你看载赫头发都不剩几根了……施尤那脸色你也是见到了,小白菜都比他脸色红润。”

 

“那你七夕完不成任务,咋办?受罚啊?”李相赫幽幽地问。

 

“能咋办?摆烂咯!!”韩旺乎仰面倒在床上,大声嚷嚷。“我又不可能随便找两个人就射啊!原来说好把民衡和岷析的名额让给我……”

 

“那是裴濬植不知道所以看他俩情投意合他就直接给他们牵了。”李相赫赶忙解释。

 

“那施尤和他在中/国的男朋友怎么解释?你为了他们跨越海峡去牵线?”韩旺乎咄咄逼人。

 

“我托金赫奎让他带着郑志勋偷偷牵在孙施尤手腕上线的另一端去中国找田野的时候顺便给朴到贤挂上了。”很好,李相赫总能找到自己的理由,而且一句这么长的话你说完真的不喘气吗?

 

“那严晟玄和朴泰基不是你们的手笔?”

 

“这绝对不是我干的。”兔子李相赫举起白白的双爪投降,“他俩是真的给子。天地可鉴!父母都见过了,甚至不用我们红线所去牵线直接就本垒了。”

 

兔子精李相赫踉踉跄跄的趴到韩旺乎身上,圆滚滚的身子试图爬到韩旺乎的胸口。

 

气呼呼的韩旺乎瞥见圆滚滚的兔子,一把揪起它,丢进自己嘴里。

 

“下去吧相赫哥!无恶不作的相赫哥!”

 

————————

 

高东彬关上门,打算给没完成任务的小丘比特们好好做一下动员工作。

 

“孩子们……”高东彬话还没说完,人美声甜话还多的韩旺乎就站出来了。

 

“东彬哥!这不能怪我们啊!隔壁的红线所产能太旺盛了!!!”他身后的小翅膀乱七八糟地扇动着。“他们就用那么一根线,随便一缠,产品就完成了。”

 

“我们呢?你算算账啊。一对产品需要两根箭,箭可以线难做多了;一人需要一把弓,又是一定的重量;还有箭袋,还有披肩……”

 

“你说我们每天背着这么重的装备去工作,效率比随便牵牵线的那群人不低才怪。”

 

见队里老大哥都这么说了,格里芬三头犬(?)也是坐不住了。

 

“就是呀东彬哥,我们讲求效率的,不加班。”郑志勋率先开火。“但是我们不能干不过隔壁吧?”

 

“难道东彬哥打不过性雄哥吗?太垃圾了吧。”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孙施尤。

 

“啊!我的闪现为什么要这样用啊!”这是偷偷摸鱼被郑志勋拎着耳朵揪出来的崔玄凖。“你们在干嘛呀这么凶狠看人家QUQ”

 

“我们在想办法如果提高绩效。”高东彬正色,“玄準,你那里有没有什么人还没找到心上人的?我们现在江湖救急。”

 

崔玄凖沉默了半晌,有些犹豫地开口:“有一说一,我觉得我们去微博的拉郎专区找,估计会有姐姐给我们建议。”

 

“哎你们别走啊!我的建议难道不好吗?”

 

“不是吧好不好你们给我点反馈啊!得不到反馈我的手一直在抖哎!”

 
————————

 

“岷析啊……”李相赫幽幽的在柳岷析宿舍门口显现,圆框镜片闪烁着诡异的光。

 

李民衡穿着明显小了一个号的队服喘着粗气打开了门。

 

李相赫看到自己大侄子第一眼,以自己打职业十年最高手速关上了门。“对不起,打扰了,你们继续。”

 

忍下自己亲手为侄子和侄媳妇牵线后撒狗粮行为的不悦,李相赫吞下苦果,默默地去敲了另一扇门。

 

但是当他趴在门板上听到了另一边崔祐齐抽抽嗒嗒的哭声和门的响声,他只好默默收回敲门的手。

 

阿西,所里的人都有对象了,我的那位在隔壁,怎么把他拐过来?在线等,挺急的。

 

但是目标自己送上门了。芜湖,赶紧去把小道具准备好。

 

“相赫哥。”韩旺乎就站在那里,他的剪影与李相赫初次见到的那位金发小孩逐渐重合。

 

“旺乎啊……”李相赫也仿佛回到了那一年,写满两人血与泪的2017。

 

“你这里真没有人……没有伴吧?”韩旺乎五官蒙在阴影中,隐隐绰绰的看不清。

 

李相赫似乎猜出对方的想法。

 

但还是忍不住像从前那样逗逗他。

 

“旺乎那里呢?”猫唇开合,细腻的声音飘入对方的耳膜。

 

我这边只有一个人了呢……

 

两个人同时这样想。

 

既然如此,那么不如……

 

心意相容,情意相投。

 

“红线我拿过来了。”“你要我用什么姿势射你?”

 

啊事情好像不太对……

 

“朴载赫你马上带几个能打的过来啊啊啊啊相赫哥他要我缠他的红线不然就要让李民衡和文炫竣揍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韩旺乎你别搞事情啊我告诉你你是自己送上门的这里毕竟是我们宿舍你想走可以人必须留下(?)”

 

“志勋啊你别看笑话了带着多兰快来救我啊啊啊啊你别拖着玄準走啊看着哥哥这样你就见死不救吗我们以后碱基下路没有打野了啊!!!!!”

 

“旺乎我和你说了多少次除了我之外所有的中单都是不靠谱的存在所以你真的来从了我吧来哥这里我可以带你吃香的喝辣的再去你喜欢的地方领个证……”

 

“那我要去塔拉哈西。”

 

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的李相赫看着韩旺乎泪汪汪的双眼,还是点了点头。

 

红线弯弯绕绕,还是缠在了那根箭矢上。

 

就如同李相赫和韩旺乎曲曲折折这些年,还是最终走在了一起。



-END

仓促,原来是要画画的,结果我笔丢了网购的还没到

用餐愉快米娜桑

评论(13)
热度(2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去韩国学营销

© Araleslamn小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