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leslamn小圆

【壳花】九尾狐狐会喜欢上漂亮豹豹吗?

有点发病的半童话向

Ahri李壳和Nidalee旺乎,召唤师峡谷背景

各种OOC,情节都是假的,上升蒸煮的全家司马

会有其他微量cp出现,包括prilla和guria(不打tag)

 希望喜欢,谢谢

 

 

Start

 

韩旺乎是一只可爱的小豹子。他最爱的事情就是每天和爸爸在召唤师峡谷各个位置学习捕猎,毕竟是天生的猎手,家族里的人都是扔镖百发百中的强者,那从小被严格要求、且内心倔强的韩旺乎自然是不甘示弱。

 

韩旺乎家里还有妈妈和哥哥。妈妈是家族中最会制作捕兽夹的能豹,早些年爸爸就是妈妈卖捕兽夹店铺的常客,通过买妈妈的捕兽夹在一众豹子中名声大噪。在门客莅临的小店中,妈妈偏偏也是一眼看中了爸爸这个当时并没有什么名气的豹子。随后,他们就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

 

哥哥比旺乎大两岁,是一只体态修长、身形健美的豹子。由于这样优秀的基因,所以哥哥从小就是家长们眼中“别人家的孩子”——捕猎能力一流,陷阱制作精良,再加上妈妈牌夹子助阵,一时间,哥哥成为众多豹子的爱慕对象。

 

所以当小小的一团旺乎降生时,他也被赋予了很高的期望。可是,旺乎从小就是宝宝医院的常客,它身体比家里其他人小一个号,讲话声音也是若有若无,咬合力和握力都比不得哥哥同样的年纪。

 

为此,他苦恼极了。

 

妈妈对旺乎说:“旺乎呀,你要多向哥哥学习。虽然你的力量方面不如他,但是你可以找找自己比他强的地方,然后去打败他、去超越他,对不对?妈妈相信你,你是最棒的小豹子。”

 

爸爸对旺乎说:“旺乎呀,只要你跟着爸爸练,爸爸保证把的练成全峡谷最健美的豹子,隔壁的瑟提哥哥见了你的肌肉都要羡慕的那种。”

 

哥哥对旺乎说:“你别听老爸胡说。你如果练成隔壁瑟提哥哥那种样子,就只能找厄斐琉斯那种男朋友了。”

 

韩旺乎震惊,他不想找男朋友,他只想要美味的南瓜苹果泥。但是这不影响他去找瑟提哥哥求着他举高高;或者坐上厄斐琉斯哥哥的各种刀,体验不同的过山车。他最喜欢的就是通碧,因为这把刀飞得最远。

 

等到旺乎长大一点后,他决定离开家庭一段时间,告别哥哥们,自己到外面闯到一下。因为妈妈说过,真正经历社会试炼的豹子,才是好豹子。

 

驮着妈妈给自己打包的小包袱离开没多久,旺乎沿着家边的小河走着走着,就遇到了一只肥老鼠。那是一只灵活的肥老鼠,个头比旺乎要大上一倍,活蹦乱跳地在和河里一只蛤蟆……玩耍?

 

但是豹子的天性,还是让旺乎远远地躲在茂密的灌木丛后面,静静观察他们跨物种的友谊。那只老鼠是真的肥,但是动作却还是很灵活,在河边反复横跳,还拿着一把小弓弩在那里射箭?那只蛤蟆也是奇怪,他比老鼠矮一些,也是胖乎乎的,笑起来却是那种暖洋洋的,让人看着就喜欢。

 

韩旺乎缓缓拱起背,小心翼翼的迈出一只爪。他想和这两只有趣的动物交朋友。

 

“谁在那边!”那只老鼠先一步出声,转头望向韩旺乎这边。紧接着,蛤蟆也从水里钻了出来。接着,韩旺乎看到了神奇的一幕——那只蛤蟆……啊不,应该是鲇鱼,它变成了——人!

 

“啊!”韩旺乎惊叫一声,迅速拱起背,露出自己还没长完的尖牙。想要露出指甲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出门前妈妈才帮自己剪了指甲QAQ

 

肥老鼠近在眼前,只能背水一战了!

 

闭上眼,韩旺乎深吸进气,把自己想象成了崔丝塔娜的炮弹,一头撞了出去。

 

Duang的一声,韩旺乎睁开眼。“哎呀,老鼠先生你的肚子……”

 

“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是个人啊啊啊啊啊哥哥救我啊!”没有撞上老鼠的肚子,反倒是那双人类的腿更让自己惊悚。“为什么这是两个人类啊!”

 

但是在金钟仁和姜范贤眼中,小豹子只是在那里嗷嗷嗷的叫唤。

 

他们都是已经化形的精,自然暂时没听懂还未化形的旺乎的声音。再加上体型的压制,金钟仁将韩旺乎轻而易举地拎这后颈皮提了起来。

 

“是一只小豹子呢……”金钟仁和韩旺乎小眼瞪小眼。“范贤你说,我们要不要把它带回家啊?”

 

姜范贤对这只来历不明的小豹子还是抱有一定谨慎心理。“这么小的豹子,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出现在这里啊?他家人呢?”

 

“就是因为他家人不见了,所以我们才是他的家人啊。”金钟仁将小豹子韩旺乎捧起给姜范贤看,假装用楚楚可怜的声音说着,“你难道忍心把他留在这里吗QWQ,这里晚上黑漆漆的……万一这只小朋友……”

 

姜范贤一直对金钟仁这种装可爱没有抵抗。

 

韩旺乎也是一只聪明的豹子。它眼见面前的人有些犹豫,便直接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撒娇。它装作无意识瞪大眼看着姜范贤,水灵灵黑漆漆的眼睛透露着无助和无辜。在家中,妈妈从来不让自己这样做,因为这是“弱者才使用的方式”。但是每次自己和小伙伴玩耍,只要自己一对哥哥们这样,他们就会无条件把好东西让给自己。

 

“行,你把他带回家吧。但是你必须写一份寻豹启事,明天贴到街上。它家人来找它,你必须把它还回去,知道吗?”姜范贤立刻心软,但也没有忘记和金钟仁约法三章,以免像上两次那样,给家里平添两张只知道吃饭却(暂时)没啥用的嘴。

 

就这样,韩旺乎窝在姜范贤怀里,回了他们的家。

 

这个小镇韩旺乎从未来过,人来人往,似乎比自己家附近要繁华很多。他俩的窝在小镇中心附近,好多人住在他们窝旁边。旺乎很惊讶,人类的窝可以建造的又高又大,不像爸爸妈妈的窝,有时候自己蹦得高了,还会碰到顶部的土。

 

他们抱着旺乎走向一个很大的窝,这里还有其他动物的气味。旺乎敏锐的鼻子闻到了其他人类的气味。

 

打开门,迎接他们的是另外两个高挑的人类。一个带着眼镜,有点符合韩旺乎的审美;另一个头发有点长,也很帅。他们也很惊讶自己舍友抱回来一只小豹子。

 

“你们这是从哪个地方赢回来的?”“烧烤摊吗?”“它怎么满身泥巴啊?要不要给它洗个澡呀?”

 

“这猫怎么那么大啊?”

 

好吧,他们似乎还没意识到韩旺乎的物种。但如果说是猫……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嘤——”韩旺乎努力发出一声尖叫,表达自己的不满。“拜托!我是一只豹子!”

 

只可惜这在其他人眼中只是一连串的“嘤嘤嘤嘤嘤”。

 

哎?好像有什么液体流到自己头上了?韩旺乎感到很奇怪,伸出一只爪爪往头上摸了摸。

 

哎??怎么还是红色的?放到鼻子上闻一闻,嗯?怎么好像是血的味道?

 

哎???他们的脸上怎么都有两道血啊?

 

韩旺乎着急地叫着,但是他们的鼻血却是越来越多。

 

为什么我一说话你们就喷鼻血啊?你们倒是给我准备水和小肉碎啊??我的小窝呢???我可爱的小抱枕不来一个吗????

 

喂!你们倒是理理我呀!!!!!!

 

————

 

第二天,两只胖胖的企鹅敲响了金钟仁和姜范贤的家门,却只听到了几声弱弱的猫叫。他俩心有灵犀地对视一眼,立刻踹开了房门。

 

只见宋京浩和李书行躺倒在地方,满脸已经凝固的鲜血。金钟仁不知道跑哪个地洞里了,姜范贤则是兽化后,浮在家里的大鱼缸里吐泡泡。

 

裴濬植选择去把姜范贤捞出来,而李在宛决定叫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几位。

 

还没等裴濬植走出几步,就听到身后的李在宛狂扇宋京浩耳光的声音。“京浩啊——(啪)你咋回事啊——(砰砰)”

 

心里给宋京浩点了根劣质蜡烛,祈求李在宛不要把宋京浩打得半残后,伸手去弹了鲇鱼一个脑瓜崩。

 

“奶爸奶爸,你们这咋回事啊?”裴濬植把鲇鱼从水里捞出来。“你说话啊兄弟。别装死,必然我就让想赫把你炖了。”

 

鲇鱼睁开眼,看到了肥嘟嘟的企鹅。“昨晚那猫……还是豹子什么的,我不知道,太可爱了……我们都流血有点多……”

 

远处的李在宛开始狂扇李书行耳光。他突然感觉小腿一通,发现上面被沾上了一支短箭。“钟仁啊,别藏了,我知道你现在在哪。”但是其实并不知道捏。

 

肥老鼠突突突跑到李在宛脚下,大声嚷嚷:“你别管这俩了!快去帮我们找找豹!小朋友不知道去哪了,别饿着他!”

 

李在宛小小的眼镜里盛满了大大的问号。

 

这边姜范贤已经变了回来。他直冲家里的厨房,目及所示,家里被整理好的粮食洒满了地板,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家里进了贼。

 

但是姜范贤并没有生气,反倒是趴在地上,开始轻声呼唤着。不一会儿,一只黄色小豹子就从米堆中窜了出来。

 

“我朝你们怎么养了只豹子啊喂!”裴濬植感到不可思议,“他能变成人形不?”

 

姜范贤抱起玩闹多时的韩旺乎,摸了摸他的肚子。“能不能化形不确定,但是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他已经吃饱了,需要给他找地方上厕所。”

 

客厅里,宋京浩和李书行已经迷迷糊糊醒过来了。他们愕然地看着对方满脸的淤青。“你脸被金钟仁坐了吗?”“能被帅哥坐脸也是荣幸呢。”

 

“估计是昨晚你们带回来的宠物在你们脸上蹦的。”李在宛满脸疑惑的问,“你们还是多管管这小宠物吧,依照你们的德行,肯定就把他惯坏了。”

 

“哦!对了!小猫!”李书行先反应过来,不算快速地站了起来。“猫呢?不会被你们昨晚压死了吧?”

 

姜范贤抱着小小的豹子走出来:“再说一遍,他是只豹子。不是猫。”

 

几个人马上聚到一起,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哎,我们给他取个名字吧?”

 

“还不如就叫他豹子。”

 

“厄……这样会不会太敷衍?”

 

“可以叫菲奥娜!和我游戏人物一样飒!”

 

“但好像他是男孩子……喂在宛哥你不要直接看人家隐私部位啊!”

 

“叫咪咪?”

 

“都说了这是豹子不是猫。”

 

几个人叽叽喳喳好久,也没商定下来小豹子的名字。他们谁也没有发现韩旺乎自己已经悄悄跑出了门。

 

一出门,韩旺乎就见到了一只自己没见过的物种。它通体雪白,体态修长,尾巴尖尖还有着三搓金色的毛。

 

是金色的毛耶!而且那条大尾巴还在那里漫无目的地晃着,在韩旺乎眼中,俨然与哥哥和自己一起玩耍的小玩具影子重合。

 

反射性的,韩旺乎伏下身子,紧盯着那几撮毛,后腿蹬住,一个肉蛋葱鸡发射了过去。

 

没有毛茸茸的大尾巴,反而是吃了一嘴泥巴——大尾巴在韩旺乎扑过去的瞬间甩开了!

 

自认为速度已经很快的韩旺乎不服气,怎么会有猎物躲过自己的猛扑呢!它急乎乎转过身,嗷得一声又扑过去,自然而然的,又扑空了。

 

韩旺乎气不过,就开始嗷嗷叫。以前只要他这样叫几声,哥哥就会跑过来把他叼走。很显然,他已经忘记自己离开家人的庇护了。

 

李相赫在最开始就注意到了这只小豹子。由于自己家族是狐狸,骨子里还有点戏弄孩子的基因,所以当小朋友盯上自己尾巴的时候,他意识到,自己尾巴被当成逗猫棒了……

 

小朋友扑过来的第一下,他轻松甩开。没想到这孩子还和自己较真起来,第二次扑过来的时候,一看就被修剪过的爪子都露出来了,但李相赫还是轻轻一抬尾巴,让小朋友扑了个空。

 

又摔了一身泥的小朋友有些龇牙咧嘴了,小脸皱成一团,动作也有些张牙舞爪。“蛮可爱的,就是太皮了。”李相赫心想,想要都弄孩子的心更浓了。

 

等到屋子里一群人发现韩旺乎不见之后,出来找豹之后,裴濬植和李在宛惊讶的发现,平日不苟言笑的李相赫,此刻正用尾巴逗弄着那只小豹子。虽然李相赫现在还保持着自己的狐狸形态。

 

“相赫,过来了。”李在宛朝着他招招手,“你找姜范贤预定的种子给你拿着了,我们要去地里种上,你也来吧。”

 

“好。”狐狸抖了抖耳朵,用后腿蹬了蹬身上的毛,抖擞两下,直接化成人形。同时,他的大尾巴也消失了。

 

这也伴随着韩旺乎最后一次对尾巴的攻势失败。

 

韩旺乎不开心了,它开始在地上打滚表达自己的不满。

 

“花生——别闹了。”花生是刚才大家匆匆忙忙给小豹子取的名字。“过来拉粑粑了。”

 

“去你妈的宋京浩嘴干净点。”

 

李相赫心中也是五味杂陈——刚才自己和一个还没进行生理排泄的宠物一起玩耍了!

 

————

 

但是韩旺乎对李相赫的大尾巴还是贼心不死。

 

在哥哥们细心照顾下,韩旺乎已经可以逐渐半化形成人了。但是身上还是容易有一些动物特征的遗留——比如头上的耳朵,腿上的绒毛和身后那根乱摆的尾巴。

 

现在,姜范贤和金钟仁接替了原本韩旺乎父母的职责,整日养着这个小魔王;李书行和宋京浩则担当了他同龄人的伙伴,整日带着弟弟上房揭瓦。

 

从此之后,小家伙更烦人了。

 

李相赫的窝——啊不,范贤哥说这个叫“家”——李相赫的家,成为了韩旺乎除了自己家最喜欢造访的地方。

 

韩旺乎还学习到,李相赫是一只“狐狸”,他们全家都是红狐狸,但从有记载开始41辈了,他是唯一一只白狐狸。

 

韩旺乎很新奇,因此自己从小到大,这是第一次和白白的狐狸住在一起。空闲时候,他时常去李相赫家找他,撸狐狸。

 

的尾巴。

 

每天下午,都是李相赫变成白狐睡午觉的时间。但自从韩旺乎发现了他这个习惯后,睡午觉的行为就变成了两个人。

 

懒洋洋的小豹子会吃完午饭就跑到白狐狸的窝附近,在那里疯狂撒欢儿。玩累了自己就主动去窝里团成一个球,等待着李相赫。上午,是李老师的教书时间,只要是他变成狐狸,就会灵巧绕过大家的眼镜,溜到自己的窝里,围着韩旺乎团一个圈,把小豹子用大尾巴盖住。

 

“没有谁会拒绝一个暖呼呼的抱枕的。”在他人问为什么要一起午睡的时候,他俩都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相赫哥的尾巴很好玩!我好喜欢相赫哥!”幼年韩旺乎经常这样对周围的邻居说。

 

李相赫自然也是很受用。“既然旺乎喜欢我的尾巴,那让他玩好了。”

 

就这样,韩旺乎度过了少年时代一段无忧无虑的日子。

 

可是,变故发生的也很突然。

 

这天,韩旺乎约好了金赫奎家的小奶狗弟弟柳岷析一起去采果子。岷析弟弟是第一次和可爱的旺乎哥哥单独出门玩,有些过于激动,整只狗不断地在韩旺乎脚边转圈圈。进了小树林里,他也是忍不住到处乱窜,嗷嗷叫着,那是在和树林里其他小动物炫耀:“看我嫂子多可爱!你们有这么可爱的嫂子吗!”

 

突然,一只身形巨大的黄毛狗狗从不知什么地方窜了出来。“喂!这里是我的地盘!你们在这里干嘛!”

 

柳岷析从小也是被金赫奎和金光熙宠着,从来没被哪知狗这样凶过。虽然面前的黄狗是自己身高几倍,但是他相信,自己在气势上一定能压制住免前的陌生狗。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你是谁?!你在狗叫什么!!)

 

眼见得面前的小白狗伶牙俐齿的,金毛也是直接抖抖身子,化形的身高比韩旺乎都要高。

 

柳岷析能进能退,直接变怂,有点害怕地夹着尾巴拱进韩旺乎怀里,嗓子里发出呼噜噜的声音。

 

“这里是尺家大院!我是这里的主人朴载赫。”那只狗——啊不,他已经变成了一个比韩旺乎高一个头的人,说,“你们既然踏入我的领地,那就是我的人了!”

 

啊?韩旺乎没摸得到头脑,都21世纪了怎么还有这种糟粕且不曾听说的思想?

 

“对不起呀金毛先生,我们不是故意过来的。”韩旺乎边安抚着怀里小狗的情绪,一边悄悄往后退。“我们这就离开,不会再打扰您了QWQ”

 

“但是我们尺家大院对外来者向来都是很严格的!”他的耳朵立着,尾巴也竖着,“不管你们是不是好人,都将被我们暂时羁押了!”

 

就这样稀里糊涂的,韩旺乎和柳岷析就被一群黄狗狗拱进森林里。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怎么办啊QWQ民衡还不知道我到林子里了……)”柳岷析缩着尾巴,在韩旺乎怀里抽抽嗒嗒,“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我和他说我回光熙哥家了……他不会还傻傻的去光熙哥家找我吧……那他发现我不在怎么办啊QWQ)”

 

韩旺乎也没办法,只能静静摸着柳岷析的毛,试图安慰这只还不会化形的小狗。“没事的岷析,我会保护好你的。”

 

“虽然平日我都是被哥哥们保护,但是,我已经长大了。”韩旺乎想。

 

朴载赫把他们带到了一个全是茅草的房子里。地上全是黄土,但还好有两块脏兮兮的摊子可以坐。墙上只有两扇小小的窗子能勉强透光,

 

柳岷析看到这环境,直接又开始有流泪的架势。“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怎么环境这么差啊QAQ要是民衡知道我今晚在这里,他会不会来找我啊……但是那只大猪怎么可能会想这么多!它肯定在家和文炫竣那只猪玩糖豆人!真当我不知道他和别人一起玩啊?)”

 

“汪汪汪!(大傻猪真的是什么都不懂!)”柳岷析从韩旺乎怀里跳出来,在地上打着滚,把自己身上弄得脏脏的,原本被哥哥们梳理好的毛都蹭上了小石头。“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口口声声说喜欢我!结果呢!天天去找文炫竣!嘴上说着健身,但也没见得他长多少肌肉……每次在床上都要把我压死……)”

 

“什么?你们……”韩旺乎惊呼,却被反应过来害羞的刘岷析撞了个满怀。

 

“没有!我没有!”柳岷析尖叫,“嫂子你什么都不知道!”

 

两人都愣住了。

 

半晌,韩旺乎一脸懵逼地问:“我什么时候成你嫂子了?”

 

坏了,柳岷析在内心以头抢地。忘记李民衡告诉自己不要把李相赫想要和韩旺乎结婚的事情说出去了!自从柳岷析和李民衡认识开始,民衡就和他介绍韩旺乎是“你嫂子”。

 

韩旺乎也逐渐变成了一只见过大世面的豹子。“岷析啊,我不是你嫂子。虽然我和汭燦关系很好,但是我没有任何想和他有更多关系。更何况,他还在自己的单位和他暗恋对象拉扯呢……哦不,我想错了,他俩儿子都和他一起工作了。”

 

厄……旺乎哥好像会错意了……

 

“安啦岷析~”韩旺乎轻轻摸了摸他的头,“相赫哥回来找我们的。他们不会把我们怎么样的。”

 

“你们认识李相赫?”门口的狗狗突然从一个窗口探进一个狗头,“SKT的那个李相赫?”

 

韩旺乎还没回答,就听柳岷析开始乱叫。“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是啊!就是SKT的李相赫!他还是我叔叔呢!你们是不是害怕啦!!!略略略!赶紧让我们回家!不然我就让我叔叔来找你!)”

 

“真的是那个李相赫?”朴载赫摇着尾巴,“那你们的意思是,那只豹子就是他男朋友韩旺乎?如果是真的……那白色博美就是柳岷析了……”

 

正如两人想的那样,李相赫见韩旺乎晚上并没有来找他摸摸蹭蹭,就去隔壁找豹子。

 

“啊?”李书行疑惑,“旺乎不在你那里吗?”

 

李相赫心里大喊不妙。他转身就楼上找李民衡。

 

推开大侄子的房门,只有吹着空调在看小狐狸巴士的李民衡,没见着刘岷析半根毛。

 

李相赫揪起李民衡毛乎乎的耳朵, “岷析呢?”

 

“岷析不是和嫂子去采果子了吗?”还不会化形的李民衡是一只肥狐狸,耳朵被叔叔拎着也不疼。“他们估计困了直接找地方睡着了吧?”

 

李相赫转身化出一条大尾巴糊了大侄子一脸。“你心真大。旺乎不会这么晚不回家的。走了,出门和我一起找人。”

 

隔壁姜范贤就这样看着李相赫头上顶着一只鼻子冒泡的肥狐狸飞速跑出家门。他夸赞道:“哇相赫体力可以啊,我可没办法扛着李民衡那么大一只跑这么快?他去干嘛啊?”

 

“不知道啊。”这是干饭的宋京浩。

 

“Faker竟然趁着现在背着我锻炼!太卷了!”这是震惊的金钟仁。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是出去找旺乎的……”这是被无视的李书行。“他从来没有这么晚回家过。”

 

“啊?旺乎不是去相赫家了吗?”

 

“他和柳岷析去摘果子了啊……”

 

“啊?他不在相赫家啊?”

 

“你们不知道他不在相赫家啊……”

 

总之,四个傻子最后还是像非洲大迁徙一样飞奔进林子。

 

韩旺乎抱着小狗被带到朴载赫面前。柳岷析早就睡了过去,韩旺乎也是昏昏沉沉的。

 

“你是韩旺乎?”朴载赫问。

 

“是啊。你是谁啊?”韩旺乎迷迷糊糊的,眼镜睁开和没睁没啥两样。

 

“都说了我是朴载赫啊!”大狗有些泄气,“当年我暴打李相赫的时候,你还帮他打我呢!小豹子现在长大了,都不认识哥哥了……”

 

韩旺乎仔细回忆,好似回忆起当时真的有那么一次。当时相赫哥和自己的朋友带着自己去争地盘,对面好像就是一群金毛。当时自己太小了,被几只金毛拱的找不着北。最后,哭唧唧地被裴濬植叼着后颈从狗群里扒拉出来。

 

“那我也是哥哥啊。”韩旺乎抓住重点,“而且你要找相赫哥,干嘛找我啊?你直接去找他不就好了?”

 

“李相赫曾经把我暴揍,现在还压着我们。”朴载赫平没有理韩旺乎,“我压不住他,只能压你了。”

 

什么虎狼之辞?韩旺乎被吓得没了睡意。他抱紧柳岷析,瑟瑟发抖。

 

猛然间,朴载赫快速抽动着鼻子。“有狐狸的味道。”他喃喃道。

 

是李相赫!韩旺乎感到惊喜。这周围只有李家一家是狐狸,肯定是相赫哥来救他们了!

 

他像大声喊,朴载赫却快一步捂住了他的嘴,另一只手反剪了他的双手。小狗也狠狠地摔到了地上。

 

柳岷析疼得尖叫了起来,但也被其他狗给叼走了。

 

韩旺乎被朴载赫勒疼了,长指甲和尖牙已经长了出来。

 

李相赫是从一个韩旺乎意想不到的角度踢到了朴载赫。要不是他躲避的及时,估计会摔个七仰八叉。

 

韩旺乎已经被小小激怒,眼睛的瞳孔已经化成及细的形状。但是面前这个李相赫,却又是有些陌生。

 

他整个人浅浅地漂浮在空中,身后九条白色的大尾巴萦绕着浅金色的光芒。他的眼睛已经变成了可怕的红色,脸上也浮现出神色的花纹。除了头上那只还在打呼噜的李民衡,他似乎并不是,但却是又是那个李相赫。

 

“朴载赫,我们的恩怨不要牵扯别人。”李相赫的声音似乎都低了八度,“放开旺乎。”

 

朴载赫也不是软柿子。他捏紧韩旺乎的手腕,虽然手已经背韩旺乎的尖牙咬破,满手鲜血,但也没有一丝放松的趋势。“我傻啊我放开他?李相赫今天我和你的恩怨就到此为止了。”

 

一只谈蓝色的法球在李相赫手中隐隐形成,他身边也出现了一阵阵凛冽的风。

 

“我再说一遍,放开他。”

 

“不可能。”

 

李相赫眯了眯眼,手指微微改变方向,用力凝神。

 

朴载赫知道自己处于被动,却也显得自信十足,将韩旺乎推在自己面前。

 

倾身,背部肌肉带动胳膊甩开,那颗法球快速冲出他的束缚,先是向后,随即想着朴载赫冲去。

 

朴载赫半下蹲,将泪流满面的韩旺乎甩了出去。随后,自己也向后跳走。

 

半梦半醒的李民衡也被叔叔丢了出去。

 

蓄满妖力的法球在朴载赫原先的位置落下,发出了巨大的声响,还活生生被炸出一个洞。

 

李民衡则成为韩旺乎向前倒去落地处的缓冲垫。

 

大侄子觉得自己似乎前几年吃的肉,都让嫂子给他压出来了。

 

见韩旺乎暂时脱离了“危险”,李相赫便腾风去追朴载赫。

 

等到韩旺乎从昏迷中清醒过来,见到的是宋京浩放大的帅脸。

 

“岷析!”韩旺乎猛地起身,头还有些发晕。“快去找岷析,他可能摔着了。”

 

“旺乎啊,你放心。”姜范贤轻抚着韩旺乎的背,轻声细语安慰他:“民衡和岷析已经被你书行哥送回去了。他们都有点害怕,一直要李书行抱着。”

 

“你们到底怎么了?”宋京浩还是一头雾水,“我们赶过来就只有你在这里了。当然还有缩在一起的狐狸和博美。”

 

韩旺乎还是有些头疼。“好像相赫哥和……和朴载赫有过节,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一听这话,大家瞬间放松下来。他们七嘴八舌地开口。

 

“这俩人还是这么幼稚。”

 

“有够无聊的。”

 

“朴载赫还是够狗啊。”

 

韩旺乎还是不明所以,头昏脑胀的他还是被哥哥们抱回家美美睡了一觉。

 

第二天,当韩旺乎缓缓睁开眼,就见到了面前躺在身边的李相赫。

 

从前两人从没这样躺在一起,韩旺乎被近在咫尺的大脸吓得直接踹走了李相赫。

 

累了一晚上的九尾妖狐体力还没恢复,软绵绵地滚下了床。“旺乎啊……你想让哥死吗……”李相赫的声音中透露出满满的疲惫感。

 

“啊……哥……”韩旺乎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脑子里却又说出了第一反应想说的。“你和朴载赫到底有什么过节?”

 

李相赫摸摸头,无奈开口。“你还记得我们去年和一群金毛的冲突吗?”

 

韩旺乎点点头。

 

“我当时第二天偷袭了他们的粮仓,把他的冻干都冲到马桶里了。他就记仇到现在。”

 

“你说他就这么小气,冻干没了还可以买啊。”

 

“这狗怎么连做冻干都不会啊?还不如文炫竣。”

 

韩旺乎突然有了错觉,相赫哥也是一个幼稚的人呢。

 

有一点一直想和他住在一起的感觉呀。

 

韩旺乎习惯性地用手摸了摸脸。思考着两个人睡在一起的可能性。

 

但是你们不是很早之前就在一个窝里睡过了吗啊喂!

 

“这不一样。”韩旺乎反驳我,“我以后万一和相赫哥谁在床上呢?”

 

彳亍,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我反正不想写了。

 

最后就祝你早日和你相赫哥表白吧,毕竟你在他心中很早就已经登记了。

 

民衡和岷析的嫂子也不是白叫的,不是吗?



-END

恭喜GENG进入世界赛,T1也加油!


评论(20)
热度(77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轻易放弃 不轻易否定

© Araleslamn小圆 | Powered by LOFTER